明娆

【盾铁】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

哈哈哈  太有远见了

神经饼——帅哒:

旧文重发


——————


美国队长有一个童养 媳。


是的,不用怀疑。同盟军的抗战先锋、 反法西斯斗士、纳粹克星、 新晋美利坚偶像有一个童养 媳。


一个来自天才斯塔克家族的童养 媳。


一个现在还处于胚胎,啊不!是受 精卵。也不对!是精 子尚未经过千挑万选、长途跋涉、快跑冲刺与卵子命定结合的(性别未定?)来自天才斯塔克家族的童养 媳(夫)。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


美国队长这个人呢,是公认的好小伙、人民的好标杆、士兵的好领袖。所以古道热肠,侠肝义胆自然是他不可或缺的品质。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刚刚带领咆哮突击队从前线退下补给的美国队长,就发扬古道热肠,侠肝义胆的美好道德品质见义勇为了一把。从火海中勇救了老朋友霍华德史塔克


——的设计稿。


可不要小看设计稿,这可是比天才亿万富翁军火商霍华德命还重要的东西(小胡子土豪义正言辞的说)。


救稿之恩,无以为报。土豪决定以身相许划掉父债子偿。


当晚,霍华德拉着刚从火灾现场出来的美国队长和其余队员在酒吧里。


“说吧!我最好的战友,你想要什么?我该怎么感激你的恩德?”捧着酒杯的花花公子一脸醉意的说,“金钱、名利还是美女?”


“咯,美,美国队长怎么会缺这些俗物啊?”达姆弹·杜根注打着酒咯,暧昧的眨了眨眼。


“对,美国队长不缺的。史蒂夫你现在缺什么……你缺个老婆。”詹姆斯·巴恩斯继续火上浇油,“霍华德,史蒂夫缺个老婆。你可是斯塔克啊!所以……”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


小胡子军火商拍着胸脯立下豪言壮语。


史蒂夫帮了自己这么大的忙,不就是一个老婆嘛,十个老婆他都给找出来。看着酒馆里围着自己的突击队队员,天才的斯塔克突然茅塞顿开,缺老婆???


“史蒂夫,我给你一个老婆吧!我未来孩子,许你了!!!”


话音未落,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大兵们吹口哨的,起哄的……瞬间淹没了罗杰斯的抗议。


“哎呦!那可是斯塔克家族的大小姐啊!”


“艹,队长艳福不浅!”


“这不就是童养媳吗?队长你的童养 媳啊!”


至此,美国队长多了一个童养 媳,来自霍华德斯塔克亲口许诺的童养 媳。


坦白来讲,霍华德虽然秉性风流,人又高傲。但却一副好相貌,能在风月场上一向吃得开可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亿万身家。霍华德的孩子,样貌必然不会差到哪去。


更何况斯塔克家族富可敌国,娶了斯塔克家的人不就是抱了个金山吗?难怪大家故意起哄。加上战场娱乐匮乏,这群大兵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可以笑一年的梗。当下就端着啤酒,逼得霍华德立下字据。给史蒂夫罗杰斯定下了一个未出生的童养 媳。




前文说史蒂夫罗杰斯是个好小伙啊!他能答应吗?肯定不能啊!


美国队长立刻就义正言辞拒绝了。可是酒精上头的霍华德连字据都立好了,急忙塞在史蒂夫的怀表内芯里。旁边的队员更是嬉皮笑脸的表示:队长,我们可是媒人。记得到时候结婚请我们喝酒啊!


“就是,一定要请的!史蒂夫,现在我可是你岳父,美国队长的岳父。快点改口!叫声爹地。”


罗杰斯看着这一群不着边自我感觉良好的人,气的牙酸胃疼。




—我好像是你恩人吧!你莫名其妙塞一个童养媳给我,还让我改口叫爸爸。你想的好美哦!你就这样报恩的,那你很棒棒哦!




也不怎么的,美国队长的童养媳成为了咆哮突击队日常讨论话题。


这个是“不能死在战场上,我们等着吃队长和斯塔克喜酒呢。”  


那个是“我得活着去告诉我孙子,你爷爷我可是美国队长的媒人。”   


就连小胡子土豪都指着星盾表示:史蒂夫,我连嫁妆都提前给你了,你可得活着回来啊!别让我孩子守寡。


“……”




—你现在告诉我盾牌是嫁妆?好有道理哦!我居然无法反驳!!!




战壕里的血腥厮杀以及不知明日的阴霾因为这个所谓的童养媳开始变得好转。


史蒂夫知道这是大家无声的鼓励,对活下去的希冀,对回家的期盼……美国队长的童养 媳成为大家口中坚持下去的动力。罗杰斯漏出一个浅笑,童养媳其实也还不错。




“好女婿,让爹地看看有没有哪里受伤啊?万一不行了,我家宝贝终生性福可就没了啊!”天才军火商作死的打断史蒂夫的沉思。




我可以收回那句话的,美国队长僵着脸看队员们哄堂大笑的样子。 




—霍华德在开玩笑的,你不可以捏死他的。不对,这样太不美国队长了。罗杰斯你忍着,不就是调戏几句叫爹地吗?忍着点……


---------------------------


戴着眼罩的黑人特工好心送来史蒂夫沉睡时的旧物,面上波澜不惊的罗杰斯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讲述错失的时光。


战争结束了……可是史蒂夫·罗杰斯,那个从布鲁克林来的大兵却遗留在北冰洋里七十载。岁月悠悠,谁都抵不过时光的流逝。


“霍华德,他的孩子怎么样?”史蒂夫哑声说道, 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与期待。“怎么样了?”


他捏着小巧的怀表,海水的洗礼让它已经停止工作,表链仍泛着光泽。打开内芯,纸条已经泛黄,模糊的字迹却能够辨认清楚,穿梭着二战战壕内的嬉笑怒骂。


男人好奇的看着超级士兵。


“我可以安排你们见见面,队长。”


——————————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爸。七十年前把我许给你当童养 媳???”  西装革履的小胡子土豪一脸WTF,棕色大眼睛瞪着这位金发碧眼的男人,下睫毛一阵抖动。


“我日!老子是男人!”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有证据的!”  


史蒂夫理直气壮的扬手,握着一个玻璃框压好的纸条。


“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托尼,你不也可以违约的!”  


美国队长用他湛蓝色的眼睛回望过去。你眼睛漂亮的天怒人怨,我是比不上你,但我也不差啊!


“你不是宇宙第一直男吗?艹!”  


男人继续大吼。今天什么日子?愚人节吗?


“之前是,见你以后就不是了。还有托尼,language。”


前宇直美国队长不好意思的红着脸,本来小斯塔克就是自己的童养夫啊!没问题。


“……”


彩蛋1


“甜心,我爸真明智!早早就把嫁妆备好了。”  


餍足后的大眼睛男人摸着手感极佳的腹肌,一脸庆幸的赞同老爸的英明决定。四倍什么的太性福了!


“蜜糖宝贝,既然如此。咱们为庆祝霍华德的英明神武,再来几次吧!”


话音未落,金发男人就开始下一波征程。


彩蛋2


刚从洗脑状态解除的詹姆斯·巴恩斯中士鼓着肉脸,好半天才努力摆了一个欣慰的表情。


“大侄子,叔叔可是你的媒人啊!”


彩蛋3


“嘤嘤嘤,儿子爸爸对不起你啊!!!”


“操你的罗杰斯,老子就是开个玩笑,嘴上占占便宜。你至于这样报复我吗?嘤嘤嘤嘤~”


“血清呢?老子给你的血清你他妈的给吐出来?咱们出来决斗啊!来啊!!!”


注:达姆弹罗根,咆哮突击队一员



评论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