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娆

【盾铁】Press the Button (小段子)

真好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小小小段子,随便写一写自己的脑洞,早起看到我阿越猪猪夺冠了,非常开心(´・ω・`)




顺便一说,如果能重来,我tm摁爆








如果按下一个按钮就能重启人生的话,那么世界上会分成两种人,一种会摁下按钮,另一种则不会。




那是一个无聊的夜晚,复仇者们裹着毯子蜷缩在沙发上面盯着屏幕上面的演员演绎着悲欢离合,昏昏欲睡的等待一个超级反派的叫醒。




刷着推特的Peter拇指停止在了屏幕上面,年轻人总是有着用不完的精力,稍微有点印信就立刻引爆开来,并且想要拉着身边所有人一起死无葬身之地,“嘿,伙计们,我在推特上发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




“是谁允许这个未成年人跟着我们熬夜的?”钢铁侠很明显是已经提前进入了养老状态,缩在小狼被子里面颐指气使,“快去睡觉。”




“明天是星期六。”Peter委屈巴巴,目光转向了旁边的人,最终好脾气的博士在蜘蛛侠期盼的目光中败下阵来,主动开口,“你问吧。”




无视钢铁侠崩溃的叹息,蜘蛛侠捧着自己的手机念出了推特上面流行的问题,“如果摁下一个按钮,你就能够让自己的人生从头再来,但是相对的,你将要失去你现在的恋人,你会摁么?”




“陷阱题,各位注意了,这是个陷阱题。”单身狗Clint怪叫起来,“下面有请复联里面的情侣回答。”




Peter的选择是不,从侧面证明了他对于死侍的死缠烂打其实没有表面来得那么抗拒,Natasha沉吟了很久之后,最后也还是选了不,理由是,经历一次就已经够了,Wanda在Vision和Pietro里面左右为难,最终选择了弃权。




而美国队长说,“我大概会摁。”




Clint夸张地用手扶着下巴,眼珠子都快瞪出来,“队长,你是不是没听清题目。”




“我知道,但是我觉得,我大概会摁。”




众人的目光在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脸上施展着乾坤大挪移,就连电视的声音都被Friday不知道什么时候调小,气氛凝重的让大家在心里诅咒为什么那些超级反派还不开工。




而钢铁侠却只是侧过头,看似不经意的将自己身上的毯子角掖好,风轻云淡,“怎么,你不想当美国队长了?”




“我还是会接受超级士兵计划,但是我想如果能够重来的话,我会做得更好一些,Bucky不用死,我可以救下厄斯金博士,我们能够抓住红骷髅。”




Tony不想开口问然后这个词,他觉得也许下一秒对方就会提到当年那个惊艳才绝的女军官。




但是Sam帮他问了,“但是你那样可就见不到Stark了。”




“不,我们还是会遇见的。”Steve将目光转向了一旁的Tony,带出一抹温柔笑意,“战争结束之后,我大概还会和Howard一起,毕竟我们也算是一起战斗过的兄弟,然后我会遇见Tony。”




“我会看到Tony成长,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我会看着他制造出Dummy,我会从头开始认识这个人。”




“然后,如果有我在的话,也许他们的关系不会那么差,Howard和Tony。”




Tony想要开口反驳,但是当他的眸子和Steve涟着笑意的眸子撞在一起的时候,他只能说了真话,“也许你是对的,Rogers叔叔,说不定我会真的听你的。”




谁叫这位是他的童年偶像。




“毕竟如果我不掉进冰海的话,Howard也不会需要花大把的时间来找我,他可以有更多时间陪Tony。”




“而且……”他的声音压低了几度,一声叹息辗转而出,“如果我在的话,我会救下他们的。”




Tony的嘴唇颤抖两下,连一声回应都说不出。




“我不会让你去阿富汗那么危险的地方,也绝对不会背叛,也许我真的做不了太多事情,但是我至少可以让你的生活一世长安。”




“可是,队长。”Clint忍不住打断他,“可是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你可就再也不能和铁罐在一起了。”




“那又怎么样?”Steve含笑反问:




“我给了他一个,不需要摁下那个按钮就足够幸福的人生啊。”



评论

热度(5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