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娆

【盾铁】公关情人21(娱乐圈abo)

神经饼——帅哒:

 简介:419中奖的大明星托尼·斯塔克和炮友史蒂夫罗杰斯面对公众的一次公关恋情


ABO男性生子产ru设定,不喜勿入,巨雷欧欧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第二十一章


“Rogers登堂入室,stony修成正果。”——《好莱坞报道》




“Stark Jr推上晒全家福,正式宣布家庭新成员”——《纽约时报》




“现实中的白马王子,Rogers再登全美男士榜首。”——《华盛顿邮报》





“童话爱情疑破灭,stark家族能否接受这位新成员”——《洛杉矶时报》




“多年男神一朝为儿婿,stark父子恩怨情仇再度升级”——《太阳报》




Twitter




@U Know Who I am_ts: 新成员 kiss ,照片JPG




『小胡子嘟嘴为保养得宜的中年美妇印下一个脸颊kiss,身旁的金发青年阳光俊朗。三个人均是眉眼弯弯挂着甜蜜美好的笑容。浅黄色滤镜温暖明媚,完美烘托了一家子其乐融融。』




评论:




@iron man の 增高垫:么么哒,给美人妈咪一个么么哒。


@Northern ancestry:啊啊啊啊你们太太太好看了……


@steven fuck me :等等,霍爹呢?我岳父呢?全家福怎么看不见我岳父??


@tea stony:太阳报今天头条看了没?我男神变成我儿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rthern ancestry:求别提,坐看我霍爹嘴炮我队哈哈哈哈


@Harry3490:评论的各位,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抓紧时间去生孩子啊,我嫁不了男神就让我儿子嫁给我男神哈哈哈


@老冰棍:对对对,赶紧抓紧时间生孩子,说不定以后能和我妮做亲家呢


@BING BING:噗,我觉得霍爹应该是气急败坏,我把你当兄弟你TM睡老子儿子!!!良心呢?


@甜甜圈大人:我队:我不需要良心,我只需要Tony




更多评论+++




大眼睛Omega苦着脸捏着小银勺拨动面前食物,似乎是为了掩人耳目,这位小少爷飞快的抬头瞟了一眼对面的stark家族女主人,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骨瓷盘里的胡萝卜块丢进Steve餐盘里。整个动作一气呵成,灵敏快捷,简直堪称是教科书中的典范。只可惜对手是和stark两代熊孩子斗智斗勇多年的Maria stark,小少爷自然是被妈咪大人重点关照了。




“Tony~”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母从女人红唇中吐出,就让小卷毛立刻乖乖束手待缚。“看样子我的小孙孙很乖巧啊。”




“是他知道心疼爸爸,我想这大概就是遗传了,伯母您说是不是。”




“是啊,希望以后宝宝可不要随Tony,还是要像你一点好。”金发女主人端庄优雅,绵里针般将话题引到开口解围的Steve身上。




alpha本意是为小卷毛少爷脸上贴金,既展示Tony肚子里的小宝宝乖巧懂事,又暗地里夸奖踹球的小孕夫。不成想,stark家族的女主人根本不接话头,反而是直接四两拨千斤将话题对准自己。好莱坞金童只能脸上挂着最阳光清爽的笑容,暗地叫苦连连。




“突然就升级当祖母了。明明昨天我这不争气的儿子还是单身呢?”


“那是这个b……嗷!”刚刚还气势汹汹的Howard突然苦巴巴皱着脸,整个人都如同一只被针扎破的气球,刚刚还挺着将军肚挥斥方遒,现在却只能可怜兮兮的捂住伤口吞下还没有说出口的脏话遗憾退场。




嘶——疼啊!小stark和Rogers不由打了个冷颤,内心油然而生一种同病相怜的怜悯。




“岁月不饶人啊!你看看我家老头子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身体难免会突发意外是不是啊?”




嗯嗯嗯,看着SI董事长保养得宜的脸,回忆刚刚‘老头子’中气十足的嗓门。对面的两位好莱坞巨星点头如捣蒜.。




“Tony这么难搞的孩子,难为你了。”Maria继续开口,一脸慈母状。完全是将自己带入Rogers亲妈的位置。“他嘴毒,固执,性子乖张,龟毛,洁癖,还挑食……”




听听这是亲妈吗?小stark悲伤的捂住肚子。这还没怎么呢就被收买了,一口一个你儿子的坏毛病, 可老头子血淋淋的下场还在眼前,Omega只能低垂着小卷毛安慰自己算是彩衣娱亲了。突然斜斜冒出一只手,一只温暖的手。指节分明,修剪整齐的指甲盖泛着健康的粉色。这只手轻轻搭在Tony圆润的小肚子上,安抚拢住Tony放在小腹的手,十指交缠。耳边响起熟悉的嗓音,温柔平和却坚定不移。




“我爱他。”




浓密的金棕色长睫下是最澄澈的碧海长空,被偏心到骨子里的上帝涂抹上一笔色彩艳丽绿色。高挺的鼻梁上有着一个可爱的小驼峰,再往下是形状姣好的唇,红润饱满,小个子Omega牵着那只手,焦糖色眼睛里满满都是那个人。他盯着人回忆,alpha的唇亲上去是柠檬软糖味道,他亲吻时会喜欢低着头含着我的舌尖吸吮,温热的鼻息扑在脸上缠绵……




“既然如此,我就没什么说的了。作为一位母亲,我只能祝福你们。祝福我未出世的外孙。上帝保佑你们。”








“爸爸,你,你怎么来了?”


“怎么不欢迎我吗?我告诉你,这是老子家。”




穿着豹纹睡袍的小胡子对不请自来的父亲有些不自在,倒是某位土豪端着牛奶大大咧咧的直接走进房内就坐。




“language,胎教,胎教”


Tony翻出一个白眼提醒自己为老不尊的父亲。




“有事吗?这么晚了,妈咪呢?”


“她睡了,没事就不能来看看你。”Howard将视线转移到儿子弧线不明显的腹部,不由放软了态度,“看样子,他很乖。你今天晚饭吃了不少,也对,现在是俩个人了。”


“啊?”意识到爸爸在说自己的肚子,小卷毛捏着肚皮颇为自豪的回答,“可听话了,我就吐了几次。要不是体检报告上白纸黑字明明白白,我还以为自己根本就没有踹上这个小坏蛋呢。”


“听话就好,你当初可是让你妈咪折腾了好久,我恨不得等你爬出来了……”




老stark止住话题,白白胖胖香香软软的儿子昨天还忽闪着长长的睫毛甜甜的含着指头冲自己笑,今天就要当爸爸,也要抱着一个小不点了。




百种思绪涌上心头,肉嘟嘟漂亮的跟洋娃娃似的小男孩眼泪汪汪的扑在自己怀里撒娇,唇红齿白的少年脸上还没有褪去婴儿肥,却野心勃勃宣布自己要进军好莱坞,留着精致小胡子的男人成熟英俊,唯独那双蜜糖色的眼睛依旧是初生的纯净美好……




“我,我顺道过来送牛奶给你,早点喝完上床睡觉。”


故意偏过头粗声粗气说话掩饰语气中的酸涩,老stark将手里的牛奶递给儿子,“赶紧喝牛奶,我路过厨房顺便带给你的。”




小个子Omega乖巧接过牛奶,也不揭穿父亲拙劣借口,谁都知道自己卧室离厨房根本不顺路啊。你看看这恐怕就是传说中的傲娇,简直就是教科书一般的典范啊!Tony捧着杯子偷笑。




“呐,你妈咪已经被这混…小子收买。Tony,你告诉爸爸。爸爸肯定为你做主,不要说你是怀孕了,大不了我孙子以后姓stark,咱们甩了这个alpha重新再找一个更好的。你不是喜欢金头发吗?那个Christ Evens怎么样,也是金发碧眼大胸……”


“爸爸,他很好的。不是说了吗?我们现在很好。”




小胡子力图为自己合约伙伴,肚子里崽子他爸争取印象分。




“他有什么好的?值得你死心塌地。”


“帅啊!”


“帅有什么用啊……”


Howard·stark坚定立场,无论如何不能让儿子被大灰狼衔走,水灵灵的儿子绝对,绝对不能被隔壁猪拱跑。




“帅当然有用啊,他帅到我想发情,帅到想排卵!”




小stark揉着绵软温暖的小肚子回答爸爸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表示对盟友支持。用亲生体验肯定了搭档颜值。




 ------------------------------------


各位,有没有想饼子呢?我想死你们了!!咸鱼饼终于翻了下身【闭嘴】 


悄咪咪告诉你们,饼子最近和一帮太太们谋划搞事情。咳咳,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