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娆

家里的熊孩子干过什么让你无语的事吗?

红莲:



如题,分享一下家里的熊孩子吧。


——


1楼!
讲讲我家孩子,兄妹两个,哥哥读初中,妹妹小学。
这两个孩子整体上看都和他们爸爸比较像,因为我对讲道理这种事比较苦手,他们爸爸大部分时间承担说教的工作,所以小孩教的都根正苗红,基本没见过有我身上什么糟糕的影子。
不过哥哥有一点,大概是遗传了我…
特别会招小姐姐…
怎么说呢,如果他随爸,虽然严肃但是天然撩也就罢了,正正相反,我这么说你们肯定想象不出来,所以我要讲一讲他的光荣事迹。
哥哥几周前学校活动,我去参加的,发现他和几个高年级小姑娘聊得火热,侃侃而谈颇有我当年的风范,当天晚上他也背着他爸偷偷告诉我,过几天想趁他不在邀请女孩子回家玩,希望我保密。
孩子长大了,我很是欣慰,在这方面我向来觉得什么年纪就做什么年纪的事,发展什么年纪的感情,经历很重要,都是未来的回忆,所以我答应下来并且忍痛在前一天把他爸支到了瓦坎达买水果。
但是约定的当天他却一个人回了家,满脸沮丧坐在沙发上不说话,提前准备的零食也被他推到一边,作为过来人,我觉得他可能是被甩了。
我儿子被甩,这我不能接受!
于是我问他怎么了,他说那位小姑娘想让他帮忙画张自己的画像,他拒绝了,因为他只给比较可爱的女孩无偿画画。
我问,她因为这个生气了吗?他说不是,她想生气的时候我对她说,是你的话无论如何也不能画哦,因为你太可爱啦,我会把你画丑的。
果然是我儿子,嘴就是甜。
到这里还没出问题,于是我继续问,那后来呢?
我儿子说我想带你去我家玩可以吗,小姑娘一开始不同意,说不能随便到男孩子家里去,而且还要写作业。
我儿子,眼神无辜如我,声音温柔如他爸,一句真的不可以吗,瞬间征服小姑娘,虽然我怀疑他的阐述有自恋成分,但是基因摆在这,我还是非常有自信的。
到这感觉一切顺利,我就很不解,想当年我撩妹撩到这一步基本已经完全控场,随时可以策马奔腾,我儿子怎么还能给女朋友惹反悔了呢?
我问他,儿子,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
只见这崽子拿过小书包,拉开拉链悲愤的掏出他爸的名言佳句笔记本举到我面前,一脸委屈极了的表情。
她问我写完作业要干点什么别的吗,我说我教你背这个,美国精神修炼手册,这样你就可以和我一起进步了!
???
????
?????
嗯?????
儿子这是为什么呢,约会的时候为什么要背你爸的手册呢儿子??
然后我儿子说了,因为他想谈一场积极向上的恋爱,而且女孩说了要好好学习,那写完了作业也不能懈怠,自己只是帮助她进步。
他这是不是理解能力有什么问题。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他爸,这爷俩有时候真的一个赛一个的气人。
想当初他爸被我坑蒙拐骗拎上床,就差临门一脚好事要成,思考着他是第一次可能比较紧张,于是我说亲爱的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我喜欢你粗暴一点。
然后他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跟我说:
那…那我打你一拳?
无比真诚的跟我挥了挥手。
怎么说呢,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
说真的儿子,以后你要么找一个和我一样,老公智障多年仍然不离不弃的对象,要么找个武力值低打不过你的,我真的担心你的未来。




——


都给我闪开谁也别跟我抢前排!
我家这孩子,真的是让她爸带得,无法无天了已经。
我和她爹都是学校的老师,校名就不透露了,前几年出点事,他和校长背井离乡为学校谋出路,今年才回来,还带回来个小姑娘,是他女儿,长得可爱学习也努力,脾气像他。
作为一个老师,平时我们教育学生都提倡以德服人以理服人,反对孩子们因为小事打架斗殴,避免产生暴力倾向。
知道孩子经历过的事,我就经常和她聊天之类的,然而当我问到她和同学有矛盾的时候该怎么做时,她异常坚定的告诉我两个字。
削他!
我就很懵逼,说这谁教你的?
她叉腰,我爸!
就很气,我问她,你爸还教你什么了?
她说,没事做的时候欺负你就对啦!
我说还有吗?
她说,有,我爸说啦,努力赚钱动力就是给我娶你当后妈!
不了吧,孩子她爸。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孩子和她爸当年有点让人一言难尽的相同点,就是一样的…欠。
比如两个人经常一起相同姿势靠在我办公室门口吹口哨抛媚眼,一起举着棍子捅旗杆子上挂着的某赌博爱好者,一起在地上刻格子下五子棋,刻得满会议室木地板都是划痕。
还有一起在老子的车库的门口和爆发的边缘试探。
她爸一把年纪指望不了改邪归正了,孩子还小,皮成这样之后可咋办?
救救孩子!


——


在仙宫基本没什么可顾虑的,唯一的问题就是…影响性生活。
孩子还小,每天哭闹粘人,复国时期战事吃紧,她爸在外奔波迎敌,我没日没夜忙内政,本来就够累,还得带孩子,一个月也难好好睡一觉。
我和孩子他爸也因此变成了一种,不见面,不说话,一见面,就做爱的状态。
但是,孩子会放过这个机会捣乱吗,不会的。
这边房间门刚关上,那边开始敲门,父王父王你给我梳头发!
这边衣服刚脱掉,那边又开始敲门,父王父王你给我抓蝴蝶!
这边刚把裤子褪到膝盖,外面突然连哭带喊,完蛋啦父王!石头叔叔把米克踩死啦!
求求他跟着一起死,谢谢。
终于什么都满足了小祖宗商量好了过一会再陪她玩,正准备直奔主题速战速决,这孩子左手拽着瓦尔基里右手拖着大长枪咣咣砸门,说仙宫四勇士就差你俩啦咱们快点去征服地球吧!
我发毒誓这真不是我教她的。
困难时期没办法时刻陪着她确实很无奈,送她去中庭玩还怕那群蝼蚁带坏她,怕她孤单我和她爸考虑了很多次再生一个给她作伴,恕我直言真的没有机会。
然后孩子她爸就决定找她聊聊这件事,非常严肃的和她说如果想要弟弟妹妹的话就不能在锁门的时候打扰父王,她也很乖的表示会听话不会再随便敲门了。
终于我们可以安心的准备生二胎了,万万没想到,这熊孩子跑去找海姆达尔说父王有危险啦你快帮我看看他在哪在干什么!

然后海姆达尔信了。


——


…匿名,别问是谁。
吐槽我家熊儿子,跑了,又跑了,跟那个打牌的混蛋玩意离家出走了。
天天拎着耳朵跟他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哎他就不信,上回离家出走,三天半跑回来了找他姐哭哭唧唧的,那个混球在赌场往兔女郎胸罩里塞钱,第二天又屁颠屁颠跑了,说误会了他就是一随手。
老子信了你才他妈是信了邪。
说实在的他们三个都像我,但是他一男孩不知道咋回事心思比俩姑娘细多了,我也是对他太严格,毕竟天分上他是比姐妹差了点…愁挺,本意是恨铁不成钢,倒头来给这孩子整的神神叨叨的,我家媳妇他们小爸,搞教育的,总说让我对他温柔点,教育孩子得有耐心有爱心,那我也不是那块慈父料呢。
这不今天又跑了,我去看看闺女给他忘了,岁数大了,记性是真不好,临出她单位的门和我儿子撞个对脸,他问我怎么来了,我说看看你姐,这就回去,当时就不乐意了。
啥也没说,跑了,愁挺,就一阵风,看都没看清。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缠绕着我。


——


唉…吐槽一下我家女儿吧。今年三岁,幼儿园。
先说她爸,她爸宠她已经快要宠到我只能用哭来引起他注意的地步了,当年谈恋爱的时候简直把我捧心尖上,就差揣兜里看都不让别人看,为了让我姑妈接受他,找了他以前一百多个凶神恶煞的同事每天埋伏在我姑妈家四周保护她安全,婚礼上我说我愿意的时候,这货哭厥过去了,是的当场厥过去了,吓得差点要了我姑妈的老命。
然而自从有了女儿,他就像失了智。
出门前先亲亲女儿,回家也先喊宝贝闺女爸爸回来啦,我们家闺女在家,可能是因为我和他爸话太多的缘故这孩子倒不爱说话,一不说话她爸又慌了,闺女你是不是不开心是不是别人家孩子欺负你了是不是不舒服还是想要什么跟爸说爸这就帮你解决。
有一次被她爸念叨烦了,随口说了一句园长讲话太啰嗦啦所以我不开心。
然后她爸不知道怎么想的,灵机一动拎着炸药包去恐吓校长了,后来在看守所里待了俩礼拜。
警察看见他第一句话,怎么的又是你没事恐吓别人?下次你办个包年吧,蹲十天送一天,蹲满一个月送热水袋怎么样?
她爸智商日益倒退,于是这熊孩子在家也开始有恃无恐作天作地,我们三个坐在一起看电视,我拉她爸的手,直接给我扒拉一边去,说这是我爸爸只能我拉!
我说这还是我老公呢,我就拉怎么了?
然后这小丫头就抱着她爸胳膊跟我得意的笑,就不给你拉,你已经失宠啦,干气猴干气猴。
…我就tm没受过这种委屈!
平时也是,粘着她爸,在家的时候天天趴背上不下来,有时候也粘我但是她爸一过来就马上进入气人模式,不让她爸抱我,亲我也不行,必须第一喜欢她。
那是我老公!!
我的!!!!
气哭,真的气哭,在家里没地位了,只能等她上学了才能稍微往回找找恋爱的感觉。
难受,求问怎么从女儿手里往回抢男人,在线等挺急的。


——


作为一个单身人士我本来不应该参与这个话题,但是谁让我身边的狗男男多并且这几年扎堆生孩子呢。
工作性质特殊,为了家属安全,这群人家里孩子经常在我们单位呆着,他们的安全在我负责范围内,所以我也和他们接触得最多。
可爱是可爱,熊也是真熊。
我最好的哥们家孩子,他们俩一直没告诉过孩子自己具体是什么工作,平时俩人过得也比较清贫,于是他家孩子一直觉得爸妈是那种底薪一千八任劳任怨搬砖头的苦力工人,出卖肉体出卖灵魂那种。
怎么说,如果我是孩子,家里大人都壮成那种身板并且每次回家也都灰头土脸的话,这个猜测还是可以理解的。
然后他们闺女就在学校作文大赛的时候歌颂了一下自己家可怜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两个可怜的苦力工,给一个看起来就很奇怪的地方卖身,那个地方的人都穿的奇奇怪怪,每个人好像都有各种颜色的紧身衣,皮装什么的,他们经常一工作就几天不回家,有时候半夜也要出去,回来的时候累得说不出话,还经常会受些奇怪的伤,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工作都很努力也很辛苦,他们的老板还不给他们涨工资,幸亏一位有钱的叔叔自掏腰包给他们钱还给他们安排住的地方,但是我的爸爸因为觉得那里半夜的声音太伤风败俗了于是决定自己租房…
不是,孩子你肯定是对你爸的工作有什么误解。
好好一个国企,说得跟窑子似的呢???
然后是那个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那个小丫头不常来,一来就是一场腥风血雨。
脚刚跨进大门,就提着小裙子用鞋跟开始敲地板,蝼蚁们都给我安静,给你们的公主大人跪下!
随她妈。
最让人愁的就是我们单位小朋友家的女儿,一点不像爸妈,沉默寡言坏水都憋肚子里,而且随小朋友,动手能力特别强,一眼看不见就溜进装备库瞎鼓捣,给枪堵个嘴,给箭拉个花,背包名字瞎换一通,直接导致我冤家出任务的时候反手从包里掏出一瓶迪奥香水当成手雷,拔了喷头就往外扔,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不仅伤害值不如一个响屁,事后还差点被女同事围殴。
亲娘嘞,上次还给我的翅膀螺丝都拧开了,我当时出任务一个腾空正要从二十八楼往下飞,一个完美的展翅过后——稀里哗啦我就跟着一堆铁片子一起自由落体了。
不瞒大家说,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这个世界对单身的恶意太大了,朋友们,现充狗总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残害单身贵族,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活不了了,麻烦帮我推一下棺材盖,谢谢。

评论

热度(885)